Blogtrottr
udn流行音樂
udn流行音樂: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流行樂專輯、演唱會情報、歌手動態。
「比出中指」被打槍 熱狗揪歌迷一起
May 30th 2013, 19:24

熱狗雙喜臨門,入圍兩項金曲獎,攻蛋演唱會賣破8成。
圖/本色提供
熱狗雙喜臨門,「聲色犬王」攻蛋處女秀票房賣破8成,「貧民百萬歌星」入圍金曲國語專輯獎與作詞人獎項,他自認淡泊名利,只想帶辣妹走紅毯「爽一下」,得獎靠運氣,寧可投入全部精力籌備演唱會。

出道10年,熱狗2007年曾以「Wake Up」拿下第18屆金曲最佳國語專輯獎,如今再度雙料入圍,面對雙J、林憶蓮、方大同等風格各異對手,熱狗抱持平常心,強調「我的創作很直接,甚至有髒話,傳達的態度能獲得評審認可,已經很滿足了。」

事實上,熱狗不僅寫歌常有驚人用語,他日前也在臉書透露,小巨蛋演唱會原訂名「比出中指」,「用這個名字太屌了!一定會造成討論和轟動。」不料相關審核竟未過關,最後被迫更名為「聲色犬王」。

雖然創意慘遭打槍,熱狗堅持在周日舉辦「比出中指」活動,他上網號召歌迷,「6月2日禮拜天,若你這天沒事無聊的話,請來台北市金山北路和八德路一段交岔口,新生高架橋下,讓我們大家一起聚一聚,拍個超屌的比出中指大合照。」當天將辦簽票會,前999名排隊歌迷可獲精美禮物。

熱狗雙喜臨門,入圍兩項金曲獎,攻蛋演唱會賣破8成。 / 圖/本色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