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雲嘉南新聞
udn雲嘉南新聞:報導雲嘉南的地方脈動與新政策,深入了解嘉南平原上的發生的點點滴滴,以及這五縣市的人文歷史風貌。
張德隆送報40年 獲模範勞工
May 30th 2013, 20:01

聯合報朴子市辦事處主任張德隆的長子張祺欣(右),今天將與交往1年半的女友黃司瑤舉行婚禮,廝守一生。
記者黃煌權/翻攝
聯合報朴子市辦事處主任張德隆,獲選今年嘉義縣模範勞工,他的長子張祺欣今天也要結婚,可說雙喜臨門,親友都為他們道賀。

張德隆雖然出生後沒多久,右手即嚴重萎縮,但他並沒有向命運低頭,國小畢業後就擔任送報生,至今仍在送報,已經送了40多年的報紙,風雨無阻,除改善家境,也教育3個兒子有成,還獲選今年嘉義縣模範勞工,日前獲縣府公開表揚。

今天,張德隆的長子張祺欣將與台南市的黃司瑤舉行婚禮,6月2 日中午在朴子市四維路的自家舉辦婚宴,這陣子家裡忙著準備各項婚禮用品,喜氣洋洋。

今年31歲的張祺欣說,他是1年半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在台中市1家包包店擔任客服的黃司瑤,經過1年多的交往,認為興趣、個性都很投合,於是決定廝守一生。

聯合報朴子市辦事處主任張德隆的長子張祺欣(右),今天將與交往1年半的女友黃司瑤舉行婚禮,廝守一生。 / 記者黃煌權/翻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