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大將軍》6月27日「金印紫綬」全新改版 將軍印系統隆重登場
Jun 27th 2013, 01:40

  奇米娛樂旗下創新 SLG 網頁遊戲《大將軍》將於今(27)日開啟全新版本「金印紫綬」,萬眾期待的「將軍印」系統隆重登場。本次版本的推出,針對玩家對 1 V 1 天梯賽、3 V 3 跨服戰提出的寶貴意見做出了較大調整,讓對決更公平,體驗更完善。同時新增線上禮包獎勵,福利更上一層樓!

《大將軍》全新版本「金印紫綬」
大將軍》全新版本「金印紫綬」

   
  本次改版新增「將軍印」系統,將軍們可以通過該系統打造屬於自己的神器。當玩家等級到 65 級,點擊「寶石店」-「將印」,即可進入「將軍印」模塊。

煉製材料
煉製材料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將軍印」的打造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玩家需通過煉石、雕琢、強化、融合、鑲金等多個步驟來打造極品「將印」,從而獲得武將三圍屬性,兵種攻防血等多項加成,更可擁有英雄專屬技能!讓裝備與英雄技能巧妙結合,合二為一。

打造金印
打造金印


  將印的品質分 5 個等級,從低至高分別是白印、綠印、藍印、紫印、金印,金印的屬性最佳。但是想要打造出金印,還需要將軍花費一番功夫了。除了使用最好的原料可以提高金印的產出,更有火候值助威,一旦火候到了爆發的階段,必將產出金印來。

將印強化
將印強化

將印鑲金
將印鑲金


  將印不僅擁有配合英雄技能的專屬特技,更有許多奇特的特效技能,讓將軍在激烈對決的同時妙趣橫生。例如,特效技能「得寸進尺」的效果是,技能命中敵方英雄將有幾率產生雙倍傷害,這種突如其來的暴擊也許會給戰局帶來意想的改變。

鑲金特效
鑲金特效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將軍》官方網站
※《大將軍》基地帳號直接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