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產業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產業動態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產業動態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行動穿戴發燒 聯發科再戰博通
Aug 30th 2013, 21:30

作者: 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穿戴式裝置已成了智慧型手機周邊產品新亮點,除了無線晶片大廠博通(Broadcom)高度關注之外,聯發科(2454)據傳也開始低調布局。

智慧型手機業內對Apple、Samsung將推智慧型手表等穿戴式產品傳得沸沸揚揚之際,昨(30)日美國科技網站報導引述博通執行長Scoot McGregor看法。

他認為,智慧手表之外,穿戴式產品還會有更多選擇,而且不像手機市場僅有兩家公司拿下一半的市場,預料將有更多特殊需求的小型客戶存在,而且許多穿戴式裝置將具備強大的連接能力,以及需要最為精簡的ARM處理器。

McGregor一語道破,穿戴式裝置將成為無線晶片的新戰場,而博通也將從服務Apple、Samsung這一類品牌大客戶跨入更多元的小型客戶,新的市場需求出現。

而聯發科在陸續跨入光碟機、電視和手機領域後,據傳也低調布局穿戴裝置。該股昨日在MSCI調高權重的「拉尾盤效應」下,最後一盤拉了6檔、以上漲3.5元、367元作收,一掃之前連7個交易日K線收黑的陰霾。不過,連發科合併晨星獲准通過的利多未能反映在股價上,加上之前連買5天的三大法人,卻在昨日反手調節,也增添後市不確定性。

據統計,今年穿戴式智慧型裝置銷量將逼近1,500萬台,並於2017年成長至7,000萬台左右。隨著產品設計朝小型、輕薄與低功耗發展,穿戴式裝置也必須具備網路連線能力,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處理並傳送資料至雲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e6_20130205.600_20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