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環太平洋 日文配音
Aug 31st 2013, 09:46, by sidus

作者sidus (Lux Veritatis Sophia)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環太平洋 日文配音

時間Sat Aug 31 09:46:18 2013

小廳的星期五晚場 整場坐不到二十個人QQ 結論:打得很精彩。杉田智和的聲音非常搶戲。 下有劇情。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環太平洋,當初聽說會有很多大牌聲優參加就決定要看日配。 整部片拍得相當流暢(?)就是那種你知道再來該幹嘛, 像是這邊該帶個回憶,差不多要出新怪獸了,差不多該出絕招了,差不多該自爆了。 以特攝片來說我覺得就是該這樣演, 這不是那種要你大吃一驚的恐怖片或是讓你猜不透的懸疑驚悚片。 像是熟練的侍者照該有的順序端菜上桌。個人給予正面評價。+1 接著講到菜色,機器人打怪獸,主角以前是駕駛員但是受到心靈創傷不想再開了, 但是要拯救世界還是要靠他跟一個剛認識的傲嬌女主角外加一組自爆用配角。 非常老梗,個人給予正面評價。+1 先講機器人跟怪獸,兩邊都很強。 這種片要是其中一邊太弱就會讓人有「叫美軍來打不就好了」的出戲感覺。 但是怪獸很多很強而且到處都是,這次不能靠美軍拯救世界了。 而且連合國跟美軍都非常的智能不足,竟然想學進擊巨人用牆壁擋, 但是事情不是像笨人想的那麼簡單,紙糊的牆壁根本沒用,而且怪獸還會飛。 有那個經費不如學日本自衛隊多做幾台殺獸光線車或是殺獸大飛碟大家分著用。 機器人跟怪獸打得比想像中精彩很多很多。正面評價。+1 然後是日版重點的配音,大家都配得非常到位,沒看到劇中人閉著嘴講話的蠢事發生。 包括夏亞跟阿姆羅我都沒聽出來,除了單一聲線的杉田智和十足搶戲, 這不就是個阿虛/阪田銀時嗎?阿我的長門咧! 整體來說配音都很專業,不會讓人感到出戲。 不過杉田感覺只是為了帶梗,說不上非常適合。+0.5 唯一一點覺得可惜的是女主角的造型,實在太像「美國人會喜歡的亞洲正妹」, 而不是「日本特攝片的正妹」。 不過日本特攝片的正妹普遍不會親自去拯救世界, 所以也可以說是好萊屋化的日本特攝片正妹,也就是「美國人會喜歡的亞洲特攝正妹」... 好吧,我只是想表達我不太喜歡。 不過可以理解,畢竟想像如果是中川翔子穿EVA的戰鬥服出現在這電影裡, 很明顯就是走錯棚了。+0.5 總評:怪獸特攝迷必看的經典好片,想看的都有,不想看的都沒有。 劇情緊湊而且打得精采,打得非常精采。從頭打到尾。 打到怪獸變身起飛那邊非常讓人驚艷!超精彩。 值得推薦的一部。 -- 「この世で最も強い力は愛!ただしショットガンを除いてだがな!」 「世界上最強的力量就是愛!除了散彈槍以外就是了!」 高橋邦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00.169.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