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網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網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贏球輸人氣 伊斯納悶啦
Aug 30th 2013, 21:30

作者: 李弘斌╱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都以直落3晉級美網賽第3輪,相較於這些巨星,當今美國「一哥」伊斯納魅力實在差很大。昨天他以7比5、6比2、4比6、7比6(4)贏球,歡呼聲卻不如法國對手蒙菲斯。

「我有一點失望,真的。」連5年打入美網第3輪的伊斯納說:「球迷不是非得多麼挺我,但若換成在法國比賽,地主觀眾絕不可能像這樣支持對手。」

第3盤後段阿姆斯壯球場的觀眾開始倒向蒙菲斯,高喊「Let’s go,蒙菲斯」,並替他打出的好球喝采!伊斯納傷心的是,地主觀眾竟在他失誤時歡呼。

比目前排名最高的地主球員還受歡迎,蒙菲斯也很驚訝!或許觀眾只是不希望比賽一面倒3盤結束,才反過來替他加油。伊斯納說,或許蒙菲斯的風格就很對紐約粉絲的胃口。

不時以大劈腿滑步擊球,在打出巧妙好球後張開雙臂,頻頻點頭自我嘉許,蒙菲斯喜感十足!昨天當主審制止球迷使用閃光燈拍照時,蒙菲斯還用手指比著該位違規觀眾,與場邊巧妙互動。

「他是個非常有趣的傢伙,最令人興奮的網球員之一,到哪裡都受歡迎,不只法國而已。」伊斯納說:「他很能帶動群眾,要我買票也想看他比賽,看完回家絕不會感到失望。」

相形之下,美國女將爭氣的多,「掌門人」小威廉絲昨以6比3、6比0輕取哈薩克的沃絲可波娃,挺進女單第3輪;另與胞姊大威搭檔,亦以6比7(5)、6比0、6比3淘汰西班牙對手,在女雙逆轉開紅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