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基宜花東新聞
udn基宜花東新聞:精選基宜花東當地要聞,詳實反映在地的聲音,完整呈現這淨土上的人文特色,及其點點滴滴。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富山利吉分校 小一新生only one
Aug 30th 2013, 19:22

台東縣中小學昨天開學,小學新生比去年略少,卑南鄉富山國小利吉分校僅有陳姓新生1人;教育部、縣府昨天則在新生國中啟動「友善校園周」,期盼新學年能有好的開始。

台東縣今年小一新生共有1713人入學,比去年1782人少了69人。原本成功鎮和平國小、達仁鄉安朔國小新化分校及富山國小利吉分校都僅有1名新生報到,但和平、新化分校在開學前新生人數增加,學生不必孤單上課。

富山國小教導主任巫志城說,利吉分校陳姓新生除一般課程由教師一對一授課,體育、藝術、人文等課程,則會帶他回本校上課;另外當地有3名國幼班的學生,也會以寄讀方式陪著他,「當成是小一先修班,讓他不會太寂寞」。

利吉分校1到6年級僅有14名學生,其中6年級也僅有1人,之前也以類似方式度過中低年級生活。

教育處表示,新生人數較少的學校,會請學校能夠多加照顧,盡量讓他們和同齡的學生交流,教師們也須留意新生狀況,好讓他們早日適合新的小學生活。

台東縣長黃健庭、教育部國教署專門委員李黛華等人,昨天則到新生國中宣導友善校園周,帶著學生們宣誓「反霸凌、反毒、反黑」;隨後參加寶桑國小新生入學歡迎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