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孫儷跨海身價跌 貴妃變平民
Sep 28th 2013, 21:30

作者: 洪秀瑛、許容榕╱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洪秀瑛、許容榕╱台北報導】

孫儷憑《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新戲《辣媽正傳》27日晚在大陸完結篇,收視亮眼,出品人曹華益說,該劇創下大陸電視圈賣片紀錄,4家衛視聯播,1集售價500萬元人民幣(約2416萬台幣),娘娘威風依舊。但在台灣,該劇1集賣不到5000美金(約15萬台幣),兩地相差161倍,娘娘大消風。

《甄嬛》1集30萬賣台

今年大陸收視夯劇除《辣媽正傳》,何潤東、張勛傑主演的《璀璨人生》及文章自編自導自演的《小爸爸》,在台灣詢問度高,八大已購進《辣媽》,中天等則在接洽其他時裝劇,據知這3部戲,台灣1集版權價約3000至5000美金(約9萬至15萬台幣),價錢平民。

台灣業者說,時裝版權價在台灣比古裝劇低,這是市場機制,雖有大卡司能吸引電視台搶買,但台灣過去播大陸時裝劇,收視率都不高,就算大陸片商開高價,電視台也不會埋單。所以《甄嬛傳》去年賣進台灣版權價1集約1萬美金(約30萬台幣),還高過《辣媽》。

不過,和去年大陸兩家衛視聯播《甄嬛傳》,1集約190萬人民幣(約917萬台幣)比,《辣媽》在大陸卻飆漲了2.6倍。台灣業者說,《蘭陵王》在大陸4家衛視聯播,1集版權價約200多萬人民幣,《辣媽》雖有4家衛視聯播,但1集500萬人民幣太誇張,靠孫儷高人氣炒作成分居多。

老公探班吻戲全卡住

《辣媽》讓孫儷穩坐「收視皇后」,拍攝時,她老公鄧超來探班,害得要跟她吻戲的戲裡老公張譯剉咧等,她笑說:「張譯越緊張越不敢下手,是打不得也罵不得,更親不得,後來我跟鄧超說你快撤吧,他非常理解,立馬撤了。」

新聞相關影音

孫儷新戲《辣媽正傳》上海舉行開播記者會,合影時她突然向投資老闆下跪,鄔君梅、明道也配合在旁邊跪著。藝人跪著與投資老闆合影,孫儷是第一個... 較多 
孫儷新戲《辣媽正傳》上海舉行開播記者會,合影時她突然向投資老闆下跪,鄔君梅、明道也配合在旁邊跪著。藝人跪著與投資老闆合影,孫儷是第一個,陸媒稱此舉讓演員地位瞬間低微。(圖/達志影像)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