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顧大局 十幾名藍委擬勸馬撤告
Sep 28th 2013, 18:37

馬王政爭造成立法院朝野對立、議事停擺,除了行政團隊士氣低落外,日前甚至有計程車運將不惜跳橋死諫,盼停止內鬥。十幾名國民黨立委打算「聯合上書」馬英九總統,勸他撤銷國民黨對王金平假處分抗告案,把精力用來振興經濟。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廿七日立法院會時,包括黃昭順、廖正井、呂學樟、謝國樑、孫大千、陳根德在內,共有十多名黨籍立委聚在一起討論政局。眾人討論到近日的紛紛擾擾,加上司機之死震驚社會,大家推舉她領銜「上書」,期盼總統能夠撤告、停止內鬥,將精力用於振興經濟。

她表示,目前已在草擬書面內容,預計周一完成,屆時將尋求黨籍立委連署。

黃昭順接到求證電話時,低調回應「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隨即表示「不清楚」此事。但她也說,事情發展至今造成諸多亂象,甚至發生特偵組監聽立法院的醜事,令人難過,應該想辦法解決。她期盼馬能用智慧妥善處理此事,「這是大家的期待」。

對此,呂學樟同樣表示不清楚,但他說,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建議等到告一段落再撤告比較合適,例如高等法院判決確定後,就是適合的時機。他表示,如果有委員領銜提案,為了黨好,他願意參與連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