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理財就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理財就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理財就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台積電大徵才 加碼投資南科
Sep 28th 2013, 21:30

作者: 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昨(28)日指出,台積電台南廠迄今已投資4,500億元、員工人數達1萬餘人;據了解,台積電未來5年將再加碼台南約5千億元,投資下世代先進技術,並大舉徵才,提供7千個工作機會。

張忠謀昨天出席台南市政府在台北舉辦的「宜居.移居台南博覽會」開幕活動,並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同台以「科技人才嚮往城市」為題進行對談。

張忠謀表示,他很認同台南市朝向「科技、文化、智慧」的城市品牌發展,台積電也將加碼投資台南;他同時也為台積電台南廠人才召募大作宣傳,他強調,台積電提供優質就業,薪資絕對超過22K!

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向張忠謀承諾,高度歡迎台積電加碼投資,市府並已和南科管理局作好分工,由市政府負責水資源,管理局則負責土地問題。

張忠謀指出,「聚落」觀念對科技業很重要,整齊的聚落環境可以提升競爭力,台積電在台灣發展就是以整個島為聚落概念設想。從新竹總公司向台中、台南發展,並帶動供應商一同形成產業聚落,作出規模經濟,提升台積電的競爭力。他強調,1997年決定到台南設廠,就是最好的決定之一。

台積電集團目前總員工人數達3萬6千人,張忠謀表示,在台南廠目前就有1萬多人,且都是次世代最先進的技術產能。台積電南科廠再幾個月就會開出新世代(指20奈米)技術產能,預計未來5年,單南科廠就可提供7千個工作機會。

台積電將在第4季展開2014年度人才招募,預計集團整體人力需求將達到5千個,其中也包括台積電南科廠的召募。

張忠謀昨日特別為台南廠招募站台,他強調,台積電在南科廠提供的工作機會,個個「優質」,絕對不是只有22K,即便作業員的招募要求不需要大學畢業,但月薪也超過22K,且薪資福利、學習機會及工作環境都與新竹廠一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20110703001029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