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Gunz 2 Online》不刪檔封測完美成功 狂暴公測10月3日引爆全台
Sep 30th 2013, 06:39, by gamenews ( 基地主播 )

  紅心辣椒 2013 動作射擊線上遊戲《Gunz 2 Online》日前再度舉辦一連三天不刪檔封測活動,首日一開機便湧進上萬名玩家登入遊戲,體驗遊戲中飛簷走壁、縱橫地表、爽快殺敵的獨特魅力!官方今(30)日宣佈《Gunz 2 Online》將於 10 月 3 日正式展開狂暴公測,不但精心規劃「獵人衝等送」、「光輝十月送好禮第一重-神槍手」、「獵人聯盟 誓師大會」、「幻影特務性感開打」…等一系列公測精彩活動,讓玩家盡情享受最刺激熱血的射擊對戰遊戲樂趣!


  《Gunz 2 Online》不刪檔封測甫開機,立即吸引上萬名玩家蜂擁登入遊戲,伺服器人數爆滿外,更引發各大專業遊戲網站玩家熱烈討論,許多玩家迫不急待熱情分享遊戲心得!其中,玩家小咕咕表示:「目前線上遊戲市場很少像《Gunz 2 Online》結合近戰和射擊兩個遊戲類型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而且人物可以不受地形限制飛簷走壁玩出很多不同的戰法,加上技能和武器種類又多,打擊感也很夠力,這遊戲很有趣又耐玩!」,而女性玩家小青則說:「《Gunz 2 Online》獵殺封測就開始玩,打起來很爽快,畫面很精緻,操作上沒想像中難,對女生來說也很容易上手,尤其在和男朋友吵架或是上班壓力大的時候,很適合做為紓解壓力的遊戲!」

  《Gunz 2 Online》將於 10 月 3 日正式公測,紅心辣椒總經理葉慶元表示:「台灣射擊遊戲市場多年來停滯不前,無法提供玩家更多創新及多樣化的遊戲內容!紅心辣椒代理《Gunz 2 Online》就是希望透過遊戲中強大的物理效果,精緻的美術場景、多樣化的遊戲模式,為現今遊戲市場注入一股全新的創新泉源!非常感謝玩家從「VIP 菁英封測」、「獵殺封測」以來的支持與熱愛,並不斷提供寶貴意見,而營運團隊已積極與原廠溝通,並陸續展開修正,期盼《Gunz 2 Online》10 月 3 日狂暴公測時帶給玩家最豐富、最獨特、最完整的遊戲樂趣!」

Gunz 2 Online》狂暴公測精彩活動搶鮮 FUN 送
獵人衝等送
  玩家只要在 10 月 3 日至 27 日登入遊戲,任一職業達到指定等級,即可依等級獲得「經驗加速(1 日)X1」、「復活硬幣 X5」、「鑽石 X10」…等珍貴道具!

光輝十月送好禮第一重-神槍手
  凡於 10 月 3 日至 6 日活動期間,玩家只要每天完成 2 場戰役模式,即可獲贈「偵查兵戰鬥套裝上衣(7 日)」、「偵查兵戰鬥套裝下裝(7 日)」…等每日神槍手不同時裝!

獵人聯盟 誓師大會
  為鼓勵玩家呼朋引伴,一起組隊展開暢快熱血的對戰,自 10 月 3 日至 27 日,玩家只要在遊戲中創建組織招募成員,並達成「組織成員達 30 人」及「組織內 20 名成員任一隻遊戲職業達等級 5」條件後,組織會長將獲得「鑽石 X5」、「黃金加速(1 日)X1」、「經驗加速(1 日)X1」…等好禮,而其他成員皆可獲得「黃金加速(1 日)X1」、「經驗加速(1 日)X1」…等獎勵!

幻影特務性感開打
  深受玩家喜愛的性感女特務線上 live 視訊陪打活動又來了,玩家只要於 10 月 3 日至 13 日晚間 19:00~21:00 進入女特務創立的專屬房間,即可與「米亞」、「歪歪」、「易庭」、「月希」…等性感女特務們一同進行刺激熱血的對戰!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Gunz 2 Online》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