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A底妝-完美的協奏曲(巨蛋週年慶)
Oct 27th 2013, 16:50, by masaki78s

作者masaki78s (masak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GA底妝-完美的協奏曲(巨蛋週年慶)

時間Sun Oct 27 16:50:41 2013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http://ppt.cc/zwsJ 各位好 今天不免俗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大戰區 高雄巨蛋Giorgio Armani 不得不說高雄巨蛋的預購會真的很摳 刷卡一定要分期才會有卡友禮(因為名為分期禮) 滿千送百還一定得要單櫃單筆才可以煥(不可不同櫃合湊) 預購會滿額的部分百貨公司都不會再多贈送東西 新光三越滿18K至少還有條毯子 頂多好處只有有些品牌在預購會會有加碼 例如GA是滿9000再多送100,NARS是滿6000多送100(各家都不同) 進入正題 先來看一下全部的戰利品吧 我主要還是放在化妝品 保養的部分只有帶黑曜岩的滲透乳跟調理液 接下來就分區來看看吧 這次帶的唯一保養品:黑曜岩滲透乳.調理液 一罐都要3000多實在是沒辦法囤....畢竟比起保養,我還是比較重化妝品 預購禮:Si香水mini/BB霜mini/粉底精華mini 其實另外還有漢神飯店的下午茶券,不過我留在高雄的朋友那預備下次去的時候再吃 入會禮:手拿包 其實實際的顏色沒有這麼藍,但是不亮一點的話整體看起來又都是黑的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個入會禮超虛的 裝多裝少都很不實用的一個手拿包 YSL的還比較好一點 2萬5滿額贈-刷具組 當初就是看上這組才讓我不管怎樣一定要給他買到2萬5以上 連外表都是絨布套.....真的超有質感 我上了奇摩購物看了一下 這一組上面賣$4790 果真算是蠻有誠意的吧 而且裡面的三支都還是正貨刷子 這台是亂入的...... 因為是拿滿千送百的禮券去抵的東西 勉強就算她是一半的贈品吧 看完贈品區就來看一下正貨吧 首先是彩妝區 左上:決戰時尚絢光眼彩 #2 右上:決戰時尚四色眼彩盤 #05 中間:秋彩限定彩盤 因為我還沒全部拆下去用 所以請饒恕沒有實際試色圖 底下有開箱的就會有試色囉~ 接著是浩浩蕩蕩的底妝區 不免俗的來看一下分區介紹 蜜粉 V型緊緻粉底液 絲柔粉底精華 粉底精華凝霜 防曬粉餅 以上是全部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一塊漂染腮紅盒#03 但是因為欠貨 等後續拿到的時候再介紹囉 接著就是用這些東西來完成一下今天的妝容吧 先看一下完成圖 不免俗地從素顏照開始看起 已經上完保養品+隔離霜了 接著先上粉底精華 櫃姐說三滴就可以擦全臉 不誇張,三滴還會嫌多 我都抹完一層之後還可以再多抹一些加強 通常我都是用刷子上底妝 但是這款我喜歡用手上的感覺 先點在臉上 推開之後 眾所皆知,這款粉底並沒有任何的遮瑕力 它是將皮膚做到一個完美的修飾 上完之後的皮膚看起來就像是蒙了一層紗的感覺 然而GA強調的就是底妝的堆疊 因此我後續再上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題外話:櫃姐跟我說6號這個色號國外要停產了,所以這罐是舊包裝......(我也想要那個 "G"阿) 粉底液我就用刷子上囉 今天使用的是RT的刷子 這就是上完之後的感覺了 妝感還不錯吧 而且真的不厚粉 坑疤的部分就不理了 其他的修飾效果真的很好 接著是粉底精華凝霜 其實這款產品的定位是要拿來取代粉餅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雖然乾卻會出油的肌膚來說 上完這種霜狀若不壓粉,妝效不會持久的 裡面附的刷子是人工纖維+山羊毛 因為我很少用盒子裡附的海綿或刷子上妝,我也不帶出門的 所以刷子我就不拆囉~~~~ 粉蕊的後面是用雙面膠黏的 小小OS:如果是磁鐵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完全是奇檬子問題) 裝到盒子上後就變成這樣了 今天使用的刷子跟粉底液的一樣 上完之後的妝效如下 坑疤我一定是用遮瑕膏才有辦法遮個八九成 單用粉底液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再來壓上蜜粉 我先用刷子輕刷一層 然後再拿粉撲局部加強 GA的好處就是這樣上起來妝感都還是不會重 而且粉上了這麼多也不會乾 真的是非常好用 補上眉毛加上自然白光下的照片如下 整體底妝這樣就完成囉 其實你要說GA的底妝控油嗎? 我的答案是:還好 但是它的好處就是就算後續出油的話整體的妝效還是很好看 拿個面紙壓一壓妝還是一樣在 我的膚質很奇怪 即使是再熱的夏天 我用控油的粉底:例如雅詩蘭黛的粉持久.Bobbi Brown的粉凝霜 上沒兩個小時就一定會乾到整個妝都浮起來 所以我找粉底絕不找控油款 一定找出油後還是漂亮的粉底 一樣會出油,當然選出油後還是漂亮的那個囉!!! 當然今天的妝還沒完 還有唇妝跟眼妝 首先從眼妝開始 絢光眼彩#02 這款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說他是眼影霜,我覺得質地不到那麼慕斯狀 應該說是質地濕潤的單色眼影 上完之後就是這樣子 我把眼影上在雙眼皮摺內 然後眼尾跟眼下三角加強 再畫上下跟內眼線 最後是唇妝 使用的產品是這兩個 我的步驟是先上右邊的露華濃唇蜜 再用左邊的GA-唇萃#202化唇邊 先來看一下裸唇+護唇膏的狀態 接著就把露華濃的唇蜜上滿整個嘴唇 我有用面紙稍微壓一下才不會顯得油亮 接著就是用GA的唇萃上唇邊 嘴唇上完的感覺就是如此囉 接著來看一下幾張完成圖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92.197

canasa:我去年也參加巨蛋的,真的很摳 1.172.190.229 10/27 16:59

canasa:今年改去阪急,滿萬還多送400 1.172.190.229 10/27 17: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