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徵女] 想認識一個妳
Oct 28th 2013, 00:24, by stevenzhi

作者stevenzhi (史迪芬)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想認識一個妳

時間Mon Oct 28 00:24:45 2013

目前27歲新竹人 因為工作環境很少有機會認識異姓 所以想來O2碰碰機會XD 個性方面 朋友&同事都說我很悶騷,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平常話不多,女生跟我講話我會支支吾吾的 我想大概是上一段暗戀的戀情導致有些陰影存在 很想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身材方面屬於較高瘦型的,身高-體重>120 平日興趣大多就是看電影,聽音樂 除非有朋友揪我出去玩或吃飯 不然平常假日都待在家裡時間玩FB小遊戲或看英文較多(也就是有點小宅啦 最近有買台小單眼來玩,無聊的時候會騎車出去找景點練習拍攝 電影方面 神鬼交鋒 瞞天過海 決戰21點...等。 只要是關於鬥智相關電影,個人都相當喜歡 血腥方面就比較少看,看電影是放鬆自己 音樂方面 對於搖滾 金屬 龐克都略有接觸 也因為上班在實驗室用手機聽歌的時候,同事都會來問『你都聽這麼high的歌呀?』 最喜歡的樂團,應該就是Aerosmith 有看過電影-世界末日,應該對於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s不陌生吧XD 也喜歡聽一些動畫的交響樂,譬如宮崎駿系列...等 最後"也許"我們可以從最簡單 單純的朋友做起 無聊的時候,可以聊聊天 打打屁 有趣的事情可以互相分享 心情不好可以互相吐苦水 如果有機會進一步認識當然更好囉! 真相方面請寄信給我,我會在附上給你 本人比較害羞,感恩^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