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搶救] asus u6 藍畫面之後無法開機...
Apr 28th 2013, 22:58

作者Coaltit (....)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asus u6 藍畫面之後無法開機...

時間Sun Apr 28 22:58:20 2013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 asus 型號:u6 購入日期:4年前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上周五 OS版本: win xp 平常作業內容: 上網 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其實是家人的筆電 已經用了四年多 前陣子曾經出現過一個情況,開機後出現藍畫面,意思是上次沒有正確關機, 需要重新開機或者檢查之類,重新開機之後就沒事了 但今天發生的情況卻很怪 開機進入桌面的時候 忽然跳出藍畫面,然後停在該畫面,顯示意思是出了問題, 若再出現此畫面請找尋專業支援... 按電源硬關機再重開,卻直接進入同樣畫面,之後也有重開的時候進入選項: 啟動建議 正常進入windos 但是這兩種選了進去之後都還是會出現藍畫面, 後來一次是有出現油飆箭頭,停很久很久,然後自動關機重開,但是就一直都是黑色畫面, 什麼都沒有了.... 後來再重開也都是黑色畫面,只好直接關掉...... 想請問: 1.可以推測得出來大概什麼情況嗎? 2.想拿去華碩皇家維修,但知道他們沒有在幫人備份資料或者救援資料 我們是希望不管怎樣,把資料救出來就好(上次備份是2月,這幾個月收了很多資料!!) 一方面也是知道他們會需要幾個工作天(但是重度依賴電腦的人,會很難忍受啊!) 該怎麼作比較好呢? 先去找硬碟救援好像又太快了,畢竟可能資料都還在阿... (很苦惱) 華碩不幫人備份資料,但像這種情況,我也希望自己有備份啊! 如果他們檢測或維修中一定要"格式化"之類的,我若已準備硬碟也無法備份嗎?!) 3.華碩皇家的中壢店評價如何?(之前都是去師大店或者光華) 目前打算明天一早衝去....... 謝謝各位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9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