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犀牛崛起 戰績人氣雙贏
Apr 28th 2013, 10:3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28日電)職棒新軍義大犀牛首季成為話題焦點,戰績、人氣雙贏,犀牛球團用心打造球隊,塑造明星球員,也提升了職棒的價值。

中華職棒犀猿大戰下午5時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賽前預售票賣出7000多張,開打前3個小時,已經有球迷排隊買票。戰績排名第1的犀牛隊,是中華職棒本季的吸票機。

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加盟,旅外球星胡金龍、高國輝為犀牛增添戰力與人氣,但是本土犀牛群也很爭氣,林益全、張建銘外加小將林瑋恩等,讓人忘了犀牛前身興農牛是去年戰績墊底的球隊。

犀牛球團工作人員表示,犀牛隊投入職棒,從球員的生活起居到各項待遇,都給予最高等級的水準,讓球員感受到打球的價值。

「改變最大的當然是打球的態度」,球團人員表示,球團用心不只是提升球員的身價,而反映出來的「價值感」,打起球來更加有責任心。

除了曼尼、胡金龍、高國輝以外,犀牛隊的主要班底就是去年墊底的興農牛,如今老闆換人,整個球隊有如鹹魚翻身,打球的氣氛也不一樣了。

人氣球星林益全就說,換老闆後,整體的經營風格一致,現在全隊上下目標明確,打起球來很舒服。

職棒的人氣不只反映在票房數字,球員體會也最深。旅美多年,義大犀牛高國輝本季返台打職棒,他被冠上「棒球情人」的封號,他說在逛街時遇到球迷蜂擁而上,讓他嚇得想逃跑。

高國輝說,「那次遇到出來畢業旅行的學生團,大家看到我,像蒼蠅一樣湧上來,好幾百人,讓我嚇了一跳」。

高國輝過去在美國打球,返台打球的第1個球季就碰上職棒熱潮,他自己也覺得很幸運,「不管最後是不是我們拿冠軍,至少大家都受惠」。1020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