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出生的秘密(有第一集雷)
Apr 28th 2013, 23:33

作者justid (我的名字是小丑)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出生的秘密

時間Sun Apr 28 23:33:40 2013

這季韓劇選擇太多了@@ 本來只追九回時間旅行 這兩天放假比較有空 九家之書 職場之神 當男人戀愛時 我戀愛的一切 天命 等等第一集都看過一輪後 除了九回 因為是最剛開始追的 之後也會一直追下去之外 其他都會先看韓劇版心得文再說吧 比較特別的是 當男人戀愛時 因為宋承憲演的角色實在太帥了太完美了 (這哪像什麼黑社會根本是沒有翅膀的天使好嗎@@) 感覺編劇想模仿巴厘島的日子 卻把男一編得太完美 讓女主角的腳踏兩條船太吃人夠夠 話說惡馬要有惡人騎 所以什麼時候男一硬起來黑掉變成正港的壞男人(這可能要問一下追男仔的謝晒) 請版友通知一下 那時再來看吧 此時又剛好看到"出生的秘密"的新聞 有"出生的秘密"+"失憶"+"癌症"(男一媽女一媽)的狗血公式 吸引到我這老梗迷 (不過是首集收視率破新低的新聞 我已經害怕會被腰斬 以後看不到了 怎麼辦~~) 主演是成宥利和劉俊相 兩個人我都蠻喜歡的 又看簡介男女主角的設定有點好像有點類似言小"巧婦伴拙夫" 好像還蠻有趣的 就成宥利的角色是個天才少女 某次人生遭遇挫折要去自殺的時候 被另一個本來也要去自殺的劉俊相所救 (劉的角色就有點類似社區傻瓜 輟學賺錢養重病的母親 結果媽媽還是死了) 兩個人就在一起 幾年後剛生了個女兒 成宥利一個人走在路上暈倒醒來後失憶忘了十年間發生的事 然後莫名其妙成為某大家族企業的一份子 又幾年後劉俊相在電視上看到失蹤的老婆 然後笨爸爸就帶著聰明可愛的女兒去尋母三千里的故事 沒想到點開第一集沒想到出現的女主角竟然是想你的金所炫啊 她演少女時代的女主角 雖然我喜歡老少配大叔系列的題材(所以我覺得成宥利跟劉俊相蠻搭的) 但金所炫真的太小了啦>" 正太 跟男一是因為同時要跟被詐欺犯要回被騙的一千萬時認識的 男一拿出鐮刀說媽媽在手術台等著一千萬救命 女一則是因為要去留學要學費 詐欺犯不得已掏出僅有一千萬要他們自己分 女一支開男一去追詐欺犯 自己跑了害男一媽過世 但其實那包錢也都是廢紙 男一辦了一場"有趣"的喪禮後 突然想到該去找女一理論就如入無人之境般的闖入女一學校找人 (是說就連一般學校門口也有警衛了 為甚麼這間貴族學校門禁這麼不森嚴) 女一靠著不知從哪變出的墨鏡跟假髮躲過男一的視線逃出校園 卻又好死不死跟男一坐上同一班公車 男一朋友大罵女一念好學校有什麼用 只會仗著頭腦好騙人 此時男一立場又180度大轉變說女一應該也有苦衷 (明明是男一自己要去找女一要錢的...真是) 第一集劇情大概就這樣 雖然我多是在吐嘈 但我真的還蠻期待男一跟女一是怎樣戀愛結婚生子的過程能演出來 不要只用回憶片段帶過... 除了搞笑外也給我點手指捲曲的粉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3.214

iamsophie:亂入~謝晒一點都不壞他很純情的好嗎XDDDDD 04/28 23:39

iamsophie:當男人戀愛時看到女一花男一的錢跟男二玩耍我就放棄了 04/28 23:41

iamsophie:如果男一殺光大家也請通知我(毆),另外NINE真的好看~ 04/28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