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標的] 股票請益:
Apr 28th 2013, 15:4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tock 板
[標的] 股票請益
Apr 28th 2013, 23:17

作者OKOLA (錯過了就忘了)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股票請益

時間Sun Apr 28 23:17:56 2013

小弟新手剛剛玩股票,報了幾張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進場的 但又不確定這些的走勢和未來性到底如何,想跟大家分享請益 標的 : 1453 大將 淨值比5% 且淨值比也是較低1.11 預計配息2塊的利多出盡? 進場:45 標的: 4113 聯上 看起來穩定站上26,股東報酬率和殖利率都不錯 且線型也持續穩定增漲 進場:26 標的: 5480 統盟 主力加碼中 公司獲利狀況佳 也是帶量突破 進場:22.4 以上幾個小弟的標的,希望能有大大可以討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4.3 ※ 編輯: OKOLA 來自: 1.34.54.3 (04/28 23:19)

bena :花仙子是全部防疫股最鳥的..明明業績基本面不錯!! 04/28 23:2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