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初登場奪MVP 葉竹軒嚇傻
Apr 28th 2013, 13:54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28日電)前一天才從二軍升上來,桃猿小將葉竹軒本季一軍初登場,就用三壘安打奪MVP,Lamigo Monkeys桃猿以2比1勝義大犀牛。

中華職棒犀猿大戰下午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吸引1萬107名觀眾進場,內野看台爆滿。賽前陷入4連敗的桃猿隊今天終於在主場點亮勝利的煙火,球迷留到最後,燦爛的火花掛滿夜空。

比賽結束,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在場邊看煙火,享受勝利的滋味,桃猿隊最近的4連敗,都在主場輸掉,洪一中說,「很久沒有在主場贏球,希望能再多看幾次」。

犀猿大戰張力十足,關鍵的一刻發生在第3局,當時客隊義大犀牛率先攻下1分,桃猿隊首名打者葉竹軒是賽前才升上一軍的替補選手,本季首次先發。

他一棒敲出三壘安打,開啟桃猿攻勢,余德龍、陳金鋒追加安打,桃猿以2比1逆轉比數,並且一直贏到終場。

葉竹軒個性內向,賽後獲頒最有價值球員時,啦啦隊邀他一起跳舞慶賀,讓他滿臉苦笑。葉竹軒賽後說,「在二軍的狀況並不好,能被升上一軍,自己先嚇了一跳,知道今天要先發上場,又嚇了一跳」。

葉竹軒更沒想到,自己會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總教練洪一中說,「有葉竹軒的三壘打,才有那2分進帳」。

犀牛隊先發洋投希克投7局,只在第3局失了2分,他今晚共投出9次三振,仍然是全聯盟三振數最多的投手,但是最終沒能奪勝。

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6局失1分,本季首勝開張,他今天優異的表現也獲得總教練的稱讚。

犀牛隊曼尼的大砲今天熄火,4次上場打擊繳白卷。

第8局犀牛隊原本有大好的得分機會,攻占一、二壘,曼尼一棒敲出特大號深遠飛球,最後出了界外,引起一場驚呼。1020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20130428000109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