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ew htc 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new htc 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外資也認錯?宏達電強漲近2個月新高
Apr 30th 2013, 08:42

東森新聞 – 

智慧型手機機皇大戰開打,宏達電這回似乎略勝一籌,上周New HTC One美國開賣,傳出第一批四十萬支已經銷售一空,也讓之前頻頻看衰的外資開始認錯,五大外資上修目標價到3字頭,昨天股價收在290元,創下近2個月新高,而三星也不惶多讓,傳出將推出S4強化版來迎戰。

就算是手機也能當電視遙控器,宏達電再推新廣告,強打新功能,New One銷售也傳出好消息。New hTC One在上週美國開賣,還不到一周時間,40萬支外傳已經銷售一空,股價一開盤就往上衝大漲4.5%,最後收在290元,創下近2個月新高。分析師賴憲政:「當然外資是跟著業績走,那如果業績好的話,不僅僅外資會認錯,國內的法人、國內的散戶投資人通通會認錯。」

宏達電股價展開大復仇,讓之前看衰的外資也開始認錯,在5月2號法說會之前,大和證、高盛證以及巴黎、匯豐證券都調高目標價到3字頭,摩根大通更從330元一口氣調升到390元,樂觀預估宏達電第2季營收季增率至少七成起跳。分析師賴憲政:「如果公佈出來(估營收季增率)只有五成多甚至低於五成,那可能股價在領先反彈過程,他可能反而利用這個機會拉回來適度作整理。」

宏達電勢如破竹,主要對手三星機皇S4,傳出打算再推出防水又防塵的強化版,要跟宏達電、SONY互別苗頭。智慧手機推陳出新,傳統手機也相形黯淡,IDC最新報告,全球第一季手機出貨智慧機高達2.1億支,正式超越傳統手機1.8億支,間接宣告智慧手機已經進入真正的百家爭鳴的時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