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九家之書》熱播 秀智目睹李昇基變身 決意守護對方(第7集)
Apr 30th 2013, 06:35

MBC 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九家之書》繼續熱播,在昨晚播出的第7集中,秀智目睹神獸真面貌,做出了與李妍熙完全不同的選擇,決心相信並保護李昇基。

譚汝蔚(秀智 飾)知道了崔江置(李昇基 飾)原來是擁有神獸能力的半人半獸的身份。汝蔚深陷20年前和瑞花(李妍熙 飾)一樣的危機中,目睹了江置化身為神獸殘殺人類的過程。此時的汝蔚回想起素正法師(金希沅 飾)的話,並表示“本打算無視那些話”表達對江置的心意。

汝蔚找到無形刀館的譚平峻(趙成夏 飾)告訴對方自己看到的一切。昆(成俊 飾)提議盡快殺死江置,但汝蔚強烈反對稱:“他是朴武率(嚴孝燮 飾)老先生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要先問清楚才是。”

汝蔚還偷偷跟蹤江置和素正法師前往月光庭院,當她看到正在因為自己半人半獸的身份惆悵不已的江置時,狠狠敲打了對方的腦袋並表示:“堂堂男子漢怎麼會因為這些小事就萎靡不振?你本來就長得很奇怪,瞳孔的顏色是不一樣,但有什麼好糾結的?當然旁觀者的我也覺得糟透了,作為當事人的你一定心裡也一定不好受吧。不過你是崔江置,不要忘了這一點。”聽完汝蔚的話後,江置綠色的神獸瞳孔慢慢恢復成正常人類的顏色,將一切看在眼裡的素正法師也對此事產生興趣。

汝蔚的抉擇對電視劇的行進有著重要的意義。20年前瑞花得知自己所愛的男人是神獸後立刻將對方拒於千裡之外,甚至告訴官兵月光庭院的位置。而現在的汝蔚面臨相同的狀況卻做出了不一樣的選擇,決心相信、保護江置。

瑞花的選擇直接導致月靈身亡和千年惡鬼的產生,而汝蔚選擇守護江置必定為大結局帶來不小的影響。

生存了千年,擁有非凡法術的神獸卻被活不過百年的人類背叛,這是所有有關九尾狐故事的主要內容。然而汝蔚的選擇將打破迄今為止九尾狐傳說的常規公式,為電視劇增添全新看點。郭顯秀/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3/4/30 14: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