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王建民決定續留洋基 1日將戰白襪3A
Apr 30th 2013, 07:16

ETtoday –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4月30日是旅美投手王建民與洋基合約的第一個逃脫日,而趕在第3次先發之前,他決定續留洋基繼續打拚,原訂要在台灣時間5月3日先發面對勇士3A,球隊決定更改時程,將於1日上了5時15分代表洋基3A史寬頓鐵道騎士,與白襪隊3A夏洛特騎士來場「雙騎士」對決。

王建民在正規春訓將結束前,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內容顯示,4月30日、5月31日、6月30日、8月10日、8月31日若沒有讓王建民上大聯盟,他就有權利選擇成為自由球員。美國時間30日將至,經紀公司已經告訴洋基隊,5月分會繼續留下來效力。

各隊球探了解王建民可成為自由球員,他26日第二場出賽時,在場邊進行觀察,將所看到的情形回報球團。經過幾天之後,這位台灣投手還是決定續留洋基,勤練自己能達100球的體力負荷水準,並且等待時機重回大聯盟。

而球團原訂王建民要在5月3日先發面對勇士隊3A,由於1日將和白襪3A騎士隊進行雙重戰的關係,將提前登板,主投第一場比賽。由於第一戰只打7局,因此建仔狀況再好,投得再多也是7局,以他的省球特性來說,若狀況好的話,有機會在90球之內投完。

日前諾瓦因右臂三頭肌發炎進入傷兵行列,王建民原本是遞補25人名單的熱門人選,結果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給新秀機會,將左投努諾(Vidal Nuno)叫上大聯盟,並於30日正式登場,第一場比賽投3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先給教練團不錯的印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C024281F.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