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建仔5月留洋基 隨時反攻大聯盟
Apr 30th 2013, 08:27

王建民在今天已確定五月會續留洋基。
報系資料照

王建民在今天已確定五月會續留洋基。

根據今年王建民與洋基簽下的小聯盟合約,增加了脫逃條款,第一個成為自由球員的時間,就是美國時間4月30日,建仔如果要宣告行使自由球員的權利,得在期限來臨的前一天,提早通知球團。

王建民在美國的經紀代表張嘉元表示,今天已依照規定告知洋基球團,王建民在五月會繼續為洋基效力。

談到王建民續留洋基的理由,張嘉元表示,目前建仔已進入洋基3A的先發輪值,而且已投了兩場,每一場都有進步,接下來就是固定在每五天先發一場,持續累積實戰經驗,為升上大聯盟做好準備。

雖然建仔於台灣時間上周五在3A第二場先發,場邊有不少球探到場觀戰,張嘉元表示,根據合約的規定,王建民得宣告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之後,才能與其他球團接觸,現在他決定續留洋基,暫時不必去留意其他球隊的機會。

上周六洋基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因手傷列入15天傷兵名單,結果隔天從3A召上來的是25歲左投努諾(Vidal Nuno),今天在大聯盟以中繼初登板,同時決定先讓菲爾普斯(David Phelps)替頂先發。

對於洋基的決定,張嘉元表示,這次上大聯盟只是短期的機會,洋基球團希望建仔能以最好實力上到大聯盟,並且以好的表現能占有一席先發地位,「我們要往長遠看」,現在就是在3A累積出賽經驗,等待五月挑戰大聯盟的機會。

張嘉元也表示,王建民對於洋基的最新決定,是以理智看待,而且心情也很穩定,並不會抱怨洋基為何不在這個時候把他叫上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