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電影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影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影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末日教父」羅蘭 撂話炸毀101
Apr 29th 2013, 21:30

作者: 徐定遠╱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電影《白宮末日》搭上美國遭恐怖攻擊的話題,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影帝傑米福克斯主演,由有「末日教父」之稱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契執導,羅蘭29日旋風訪台暢談該片,還透露要密謀炸掉台北101!

羅蘭說找查寧演出時,他還沒有「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封號,不過他對尋找明日之星獨具慧眼;認為查寧的帥並非是他最迷人處,而是銀幕前後都有絕佳的親和力。

查寧飾演不得志的警員,視他為偶像的女兒日漸疏遠他,轉移到傑米福克斯演的美國總統上。被排除為總統特勤成員的查寧,意外陷入恐怖分子攻占白宮,女兒成為人質,總統深陷危機,他必須在親情、義理間做出抉擇。

《白宮》深度刻畫情感

《白宮》劇本由《蜘蛛人:驚奇再起》劇本作者詹姆斯范德比爾特執筆,當初以天價約8870萬台幣被索尼影視買下;羅蘭說《白宮》吸引他拍攝,因為劇本在動作片的外表下,內含深度刻畫的角色與複雜的情感。

羅蘭是好萊塢票房保證,在《ID4星際終結者》中炸掉白宮是影史經典,他打趣地說,這次沒有「毀掉」白宮,只是有「很多彈孔、很多爆炸」。他上次來台造訪台灣地標台北101,有機會一定來台拍片,想辦法在電影中炸掉台北101。

羅蘭末日開趴備妥醫護

他所導演的地球末日《2012》,當年引起話題,2012安然度過時,他唯一接到的抗議電話來自自己的媽媽:「我們都還活得好好的啊!」他說末日當天,他在洛城家中開盛大末日派對,為避免真的是末日,他有萬全的準備,派對主題是「醫生護士趴」。

他唯一虧錢的電影是他花近10年籌拍的非特效片《莎士比亞的祕密》,但他說不會因此對劇情片卻步。目前正在籌畫的新片,講述美國同性戀運動覺醒的「石牆事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Media files:
C024308I.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