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財經焦點
udn財經焦點:每日提供國內外最新財經、產業新聞,及深入淺出的專題報導,讓您隨時掌握財經脈動。
接台電總座像跳火坑? 朱文成:沒這麼悲壯
May 2nd 2013, 07:03

台電新任總經理朱文成(右)上午正式接下新職務,表示將與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左)共同打拚。
記者侯永全/攝影
台電卸新任總經理交接;新任總經理朱文成強調,電力不是生產業,也不是製造業,而是服務業,未來台電要搶先做好服務,因為態度決定一切,台電同仁要同心協力來重拾民眾對台電信心,找回台電的榮耀。

交接典禮上,監交的經濟部政次梁國新說,台電未來在財務上有很大挑戰,因為近幾年來由於能源價格上漲、天然氣發電增加、電價受管制未合理反映調漲,致使台電截至去年底累虧高達1936億元,而今年到3月底止又虧損158億元,這是新任總經理朱文成與台電員工未來的挑戰。

朱文成指出,台電與民眾期望上有落差,他期望台電員工在對外溝通上要做到資訊透明,讓民眾充份了解台電。不過,他也強調,面對未來電力自由化的挑戰,台電要力求生存。至於對有人形容他接任台電總經理是「跳火坑」,朱文成說「沒這麼悲壯」。

台電新任總經理朱文成(右)上午正式接下新職務,表示將與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左)共同打拚。 / 記者侯永全/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