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宋紀妍熱戀新東陽老總 爆9月結婚
May 2nd 2013, 01:22

NOWnews – 

宋紀妍。( 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星宋紀妍,日前被媒體直擊,搭上賓士S350,和一名中年西裝男約會吃飯,飯後兩人並一同返回男方光復南路的千萬豪宅,據報導,該男正是年逾四十歲、新東陽創辦人麥幸夫的兒子,目前任職集團總經理的麥升陽,身價百億。

麥升陽(左後)與宋紀妍前胸貼後背,親密合照。( 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 )據悉,麥升陽與宋紀妍已經熱戀2個月,四月中,麥毫不避諱地在臉書PO出兩人的親密合照,以及心形定情紙戒,還以「老婆」相稱,寫道「我和老婆的定情戒」,隔1周再昭告天下「過關了」,已經見過女方父母,宋也在臉書公開回應「Love you~」。

麥升陽臉書秀定情戒。( 圖/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今天凌晨,麥見消息曝光後,在臉書表示:「今天壹電視報導了我與我女友的訊息!而且大部分資訊都來自我的fb!因此我決定停止一切追蹤者!也會在近期刪掉不熟悉的人!敬請見諒!」也算正式承認兩人戀情。

反觀宋紀妍,在得知被拍到和麥約會後,稱只是「一群朋友吃飯」,對於男方身分,也只`透過經紀人回應:「就是一般人。」甚至連對方光復南路的豪宅,都表示「只是其中一位朋友的家」,極為低調。

但她日前受訪時被問及婚訊,曾神秘要記者「等9月看囉」,還稱對象不會是圈內人,並說喜歡男友年紀比她大,「大我十五、六歲還可以接受」,條件與麥升陽相吻合。

據稱,麥升陽與宋紀妍是在2月1日一場尾牙宴中認識,認識不到2個月。麥升陽曾在2011年和女星陳怡蓉傳過3個月緋聞,宋紀妍則和模特兒陳楚翔、夜店小開李德洋、男星唐治平等傳過緋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