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NBA/不讓手感變冷 熱火只休1天
May 2nd 2013, 07:50

邁阿密熱火第一輪4:0輕鬆橫掃密爾瓦基公鹿,休息一天之後,昨天重新投入訓練,聯盟今天正式宣布,熱火下個系列賽將在台北時間下周二開打,熱火對手將是公牛、籃網系列賽的勝隊,目前公牛以3:2領先籃網。

為了避免休息太長,導致球員失去警戒心和自覺,甚至專注力下滑,熱火教練史波史特拉 (Erik Spoelstra)在給球員休假一天之後,著手強化球員的心理武裝,全力為下一輪備戰。

史波史特拉表示,「我的球員都足夠成熟,也擁有專業素養和意識,他們很清楚季後賽籃球代表什麼,更知道自己的角色和調整,他們會保持足夠的動力和專注力去準備下一場比賽。」

熱火打誰更有勝算?看法不一,例行賽熱火對公牛2勝2負,對籃網三戰全勝,場均勝分超過16分,紀錄顯示,籃網面對熱火,總是很難打出自己的狀況和水平。

不管未來將面對那個對手,熱火前鋒貝提耶 (Shane Battier)認為,公牛、籃網都是身體素養和天賦非常出色的球隊,各有特色和打法,也都不容易對付。

貝提耶說,「例行賽的對戰紀錄都不重要,我們擊敗籃網三次,那都是季初打的,季末籃網已經成為不同的球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我們必須打出自己的風格才行。」

熱火前鋒詹姆斯 (LeBron James)利用這一周的時間,仔細觀察每個對手動態和戰況。詹姆斯說,「我關注每一個系列賽,除了注意公牛對籃網,我也看溜馬和老鷹,我仔細的觀察他們的比賽是怎麼打的,這對我們未來的比賽會有幫助。」

詹姆斯強調,「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場作戰,這股動力將會不斷推動我們提升自己的專注力和體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