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追星/威爾史密斯抵台將展親民 今晚10點飯店見
May 2nd 2013, 08:12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好萊塢黑人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預計今晚(2日)9點將帶著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抵台,晚間10點將下榻每晚要價20萬7900元的寒舍艾美酒店總統套房,親民的他是否會有特別表現,相當令人好奇。

威爾史密斯相隔7年再與兒子傑登合作《地球過後》,父子倆一起跑宣傳行程,亞洲地區選擇在台、日、韓3地進行造勢活動,其中又以台灣的規格最大,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將齊聚台北。

由於威爾和上月來台的湯姆克魯斯(阿湯哥)是好友,兩人一樣走親民路線,明晚(3日)7點出席位於台北信義區A13停車場(新光三越A11百貨旁)的訪台見面會,可望比照阿湯哥規格,盡力為粉絲們簽名拍照。待將片名「地球過後」打上台北101大樓的點亮儀式過後,將視時間情況,有可能回頭繼續為粉絲簽名。

父子兩預計今晚9點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長榮台北商務航空中心,隨後將轉往下榻的寒舍艾美,預計晚間10點鐘到達酒店。注重養生的威爾對於台灣美食沒有特別要求,開出的食物清單大多是高蛋白食物及蔬果,其他多為日常生活用品。至於還在發育的傑登,飲食清單相較之下也較為均衡。

預計4天3夜的寶島行程,總花費燒破千萬台幣,兩人預計5日晚間6點半離台,結束台灣行程後,亞洲行的下一站將前往韓國。《地球過後》將於6月3日在台上映。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5/2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