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電影【名魔生死鬥】:
May 5th 2013, 08:44

Blogtrottr

【 雀雀 看電影】 :: 痞客邦 PIXNET ::
its 雀栭,簡。 歡迎邀稿,電影試映聯繫: cheercut@gmail.com
電影【名魔生死鬥】
May 5th 2013, 08:25

《名魔生死鬥》(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魔術,娛樂,人生!

 名魔生死鬥 000  

《名魔生死鬥》是一個小男孩二度「力拼逆轉勝」的人生記事,而他的人生戰場,不在政治裡、不在商場上,而是在「魔術表演舞台」上頭。

衝著從來沒有退流行的魔術主題,襯底是賭城的閃亮豪華背景,再加上喜劇巨匠金凱瑞作為配角加溫卡司行情、並且又是勵志劇情架構,《名魔生死鬥》擁有所有討人喜歡的基礎元素,開發出了一個視角有趣且議題好嚼的故事,可以是一部適合全領域的觀眾來看一看並笑一笑的喜劇電影。

 名魔生死鬥 00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