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平板電腦歌唱賽 體驗科技的進步:
May 5th 2013, 12:39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歌唱賽 體驗科技的進步
May 5th 2013, 12:04

客家電視台 – 

【張國興 花蓮鳳林】

花蓮縣鳳林鎮數位機會中心,為了讓社區民眾有機會體驗現代科技的效能,利用平板電腦教導社區媽媽學習,在成果展中,還以平板電腦舉辦生動有趣的歌唱比賽,讓社區民眾對電腦可以運用自如,不再害怕陌生的電子產品。

學員打扮成日本男人,唱起「我是男子漢」的歌曲,左手拿著麥克風,右手拿的不是歌譜,而是一樣可以秀出歌詞的平板電腦,再加上動作滑稽,唱作俱佳,博得熱烈的掌聲,來自印尼的外籍配偶,也以一首台語歌曲展現自己如何將平板電腦,融入生活當中。

外配學員 李玲玲:「我們上這個課程真的很不錯,最重要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還有可以學到一些我們不懂的。」

利用平板電腦唱歌,是鳳林鎮數位機會中心,針對社區民眾所設計課程中的一部分,一期20小時的課程,讓許多平時很少有機會接觸電腦的民眾,也可以感受現代科技的樂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