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孟加拉塌樓案 死亡增至610人:
May 5th 2013, 12:38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孟加拉塌樓案 死亡增至610人
May 5th 2013, 11:30

協助大樓倒塌搜救工作的孟加拉軍方今天(5日)證實,這場孟加拉歷來最慘重的工安災難,在今天又挖出最少41具屍體之後,死亡人數已經升高到610人。

陸軍為了協調救災所成立的控制室主任可汗(Imran Khan)證實,目前的死亡人數增加到610人。

位於達卡30公里外的沙瓦市(Savar)藍那廣場大樓(Rana Plaza)4月24日倒塌,成為孟加拉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工安事故。

搜救人員表示,有些屍體的情況嚴重惡化,他們只看到骨頭,肉都不見了。搜救人員說,從大樓倒塌的4月24日至今,氣溫最高都在攝氏32度或以上,低溫也有27度,瓦礫堆中的屍體都飄出腐臭味,搜救人員必須利用空氣清新劑才能繼續挖掘工作。

地方政府官員則指出,預料還會從瓦礫堆中挖出更多屍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