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黃色小鴨風靡香港 紀念品飆漲31倍:
May 5th 2013, 12:33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兩岸新聞
MSN 新聞 - 兩岸新聞
黃色小鴨風靡香港 紀念品飆漲31倍
May 5th 2013, 10:42

原本平靜悠閒的維多利亞港,這天擠進了上千名的民眾,人手一機拍個不停,全都是為了這隻超可愛的黃色小鴨,這隻6層樓高的巨無霸黃色小鴨,悠閒地在維多利亞港裡游泳,讓港口好像成了它專屬的大浴缸。

香港兒童:「好像我奶奶的房子喔,我覺得像一顆球那麼大。」

這隻巨大的黃色小鴨,是荷蘭霍夫曼藝術大師的傑作,將小時候在浴缸一同沐浴的小鴨作成公共藝術,就是希望勾起大家童年最美好的回憶。香港民眾:「它看起來好開心,真的很大一隻。」

民眾看得真的很開心,不僅小朋友爭相拍照,連大人都一起學鴨子嘟起嘴來了,主辦單位還開放24隻小鴨,讓民眾拍個夠。

不過更開心的還有在網路上賣紀念品的商家,有網友發現,一隻原價港幣80元、限量1000隻9公分高的紀念鴨,在網路上賣方竟開價2500元港幣,足足翻了31倍,而一件原價港幣250的紀念T-SHIRT也漲到了360元,黃色小鴨的魅力不僅凡人無法擋,這下連商人也成了它的忠實粉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