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沒事看電影 看電影沒事 (台南,5/6)
May 5th 2013, 20:56

作者greentea000 (Depth)

看板AllTogether

標題[徵女] 沒事看電影 看電影沒事 (台南,5/6)

時間Sun May 5 20:56:18 2013

標題應該很明顯了, 對,我就是要找人看電影, 當然不是只是看一部電影那麼簡單, 因為...這次我要連續看兩部。 有人跟我說, 要找女孩看一部電影已經不好找了, 更何況是一次看兩部,簡直是難上加難, 但是我相信批踢踢的神通廣大, 也許可以讓我找到想看兩部電影的女孩。 至於要看哪兩部, 我們可以討論,也可以妳指定一部,我指定一部, 若中間有空閒時間, 我們可以在影院附近坐著聊聊來打發時間。 關於我,台南人,74年次, 不煙不嗜酒不高不帥不瘦, 目前在傳廠裡工作。 有興趣的女孩,還請妳站內信與我連絡, 若要先看真相也可以, 可接送,亦可直接在影院會合, 其他細節我們就私下討論囉。 -- 這個世界, 心想事成是可能的。 心想事成是不可能的---- 這麼想的人,當...心想的事真的不能實現時,何嘗不正是心想事成呢? 可見...心想事成似乎是可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6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