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很容易吸引到怪人..
May 5th 2013, 20:31

作者rewich (卓一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很容易吸引到怪人..

時間Sun May 5 20:31:03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這真的感到困擾 : 我最近好像容易吸引到不太正常的人 : 我只想要有正常的桃花 : 和正常距離的異性朋友啊.... : (別人介紹的都無疾無終~唉) : : 已經連續2次有年紀大很多 : 但是已經死會的男生接近我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某些特質和舉動 : 讓他們有可趁之機???? : (我長得非常不怎樣...這樣都能吸到怪人) : 可是又有工作上的往來 : 又不能完全不理對方 : 我想知道怎麼吸引正常的人?? : 又怎樣降低怪異人士接近的機率???謝謝~ 有些男人,就是特別找乖乖的的女孩子下手, 他們已經結婚,追不到沒什麼? 並不是你的動作或舉動吸引他們, 只是他們看好乖、異性緣普通、容易悶著不講的女性下手, 你要記住,工作不是當陪酒的, 你展示的是專業和態度, 態度硬一點,試著在同事間傳那個男的行徑, 傳到那男的耳裡,自然知道你是大嘴巴就不敢亂來了。 吸引正常人,就是正常的相親、社團、朋友聚會活動, 應該就可以了。PTT上也很多正常人啊!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7.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