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反推] 前鎮奈比洗頭技術爛...
May 11th 2013, 14:11

作者picpick (匹克匹克)

看板hairdo

標題[反推]前鎮奈比洗頭技術爛...

時間Sat May 11 14:10:59 2013

我只是路過看到泰式紓壓洗髮...高雄崗山南街的奈比 想說試試看吧~沒想到非常雷!!!!!!!!! 我是男生...整個過程就只有電動剪+稍微剪剪+超多打薄 阿姨妳不是說稍微打薄就好? 怎麼整顆頭都幫我打薄= = 我看你根本沒用心剪 剪髮不到15分鐘也太快 我是來到家庭剪髮嘛= =...洗+剪還要300 貴死 剪髮就算了 我看你們店名紓壓洗髮好像很厲害似的 你居然連外面的連鎖店洗頭小妹也不如 指甲長就算了 還用指甲猛抓我的頭皮 我還喝止 麻煩妳不要用指甲抓頭... 沒看過洗頭連按摩都不會 抬起頭也很粗魯 當我都不會頭痛喔= =...爛店讓他倒= =!! 還有阿!!!洗頭真的很隨便 也很不細心 把我的衣後弄濕了 雖然最後有幫我吹乾 但我實在太不爽了 給他300連甩都不甩地走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59.130 ※ 編輯: picpick 來自: 1.175.59.130 (05/11 14: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