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另類搞怪]念動少年(The Telekinetic Incident)
Sep 29th 2013, 10:18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5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念動少年是一款技巧型的過關益智遊戲,玩家要扮演可以施展念動力的主角,利用念動力來突破重重關卡。

遊戲開始後會有幾關的練習模式,在第一關中玩家可以看到方塊卡在終點前面,利用滑鼠左鍵可以牽引方塊然後拉開,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

而關卡這些方塊並非沒有用的物件,每個方塊上面會有一個反射角,在某些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這些方塊來導引雷射到開關。

想要干預雷射的路徑可以按方向鍵下發出念動力包覆主角,在這個狀態下就可以完全隔絕經過的雷射。

有時候玩家也會發現關卡中會有一個隊友,只要看到那傢伙就必須先幫他到達終點,自己再到達終點才能過關。

除了牽引與包覆之外,玩家還可以直接用念動力阻止機關的運作,只要按下E鍵或滑鼠右鍵就可以產生方塊障蔽讓動作中的機關停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越
方向鍵下:障蔽
滑鼠左鍵:牽引方塊
滑鼠右鍵:停止機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