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即時論壇】當特偵組淪為政治抓耙子
Sep 29th 2013, 04:52

作者:邱德宏(文史工作者)
 
自特偵組驚爆國會議長關說疑雲以來,不但未見遏止台灣關說文化一針見血的藥效,甚至也難以見到一刀斃命的快感,反倒是連日來特偵組烏龍戲碼自陷於監聽國會的政治風暴,更是令人瞠目結舌,毛骨悚然;特偵組非但沒有做到當時時空環境下「特」別附予辦案的崇高地位,而甘於墮落淪為政治的「抓耙子」的疑慮,儼然是臺灣的國際醜聞,與要命的司法國殤。
 
特偵組黃世銘檢察總長連同馬英九總統,以飛快的速度依電話監聽資料重手毒打臺灣的國會議長,按連日來的發展脈絡,極有可能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就是馬英九總統與特偵組檢察總長黃世銘是共犯二人組,或總統府與特偵組是共犯結構,另一種可能就是黃世銘檢察總長拖馬英九下水,但不管是哪種可能,馬英九與黃世銘或總統府與特偵組都是難堪至極顏面掃地的。
 
如果連偵辦國會議長都如此草率妄為,連監聽資訊都會搞錯,特偵組的專業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如果連特偵組都這麼不專業,難怪臺灣冤案何其多?不僅過去以來的臺灣司法無法取得臺灣人民的信服,未來的臺灣司法威信恐蕩然無存。另一方面更證明了馬英九總統治國如兒戲,國君治國豈能如此感情用事、衝動魯莽呢?
 
如果此次的事件無法對台灣關說文化啟一個洗心革面的開始,反倒是讓臺灣人民看見政治與司法聯手齷齪卑鄙骯髒的一面,更證明了特偵組是特奸一組的話,試問馬英九總統該如何善了呢?重創了馬英九不打緊,可悲的是重創了整個臺灣的國際視聽與國家體制,馬英九大聲嚷嚷的誓言,如雷無雨。
 
筆者以為,特偵組既以「特」字為名就該有超然的地位與清嚴的威望,如今怎能自損其格孬孬以作政治的抓耙子呢?其不禁顯露的奸邪嘴臉,自甘為特別奸詐狡猾的一組?或許比其國會議長關說案更是茲事體大,這無非應驗了「龜笑鱉無尾」,一個比一個還糟,誰捅了大簍子,誰就該知所進退,否則馬英九也只能被罵很久,臺灣道道地地正式進入困窘年代。
 
 
《即時論壇》徵稿
 
你對新聞是否不吐不快,《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新闢《即時論壇》,歡迎讀者投稿,對新聞時事表達意見。來稿請寄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文長以500字為限,一經錄用,將發布在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區,唯不付稿酬。
 
請勿一稿兩投,本報有刪改權,當天未見報,請另行處理,不另退件或通知。

檢察總長黃世銘召開記者會,坦承監聽立法院總機。黃世宏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