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鄭敬淏代班主持自爆戀情
Sep 26th 2013, 11:00

2013092600002512013092602539_0

演員鄭敬淏日前坦白正在戀愛的事實並因此受到關注。

在26日播出的MBC廣播節目《神童的深深打破》中,以臨時DJ身份代替神童出場的鄭敬淏讀到一段觀眾留言“聲音很好聽,每天能夠聽到這個聲音的女朋友應該很幸福”時說,“可能現在在家(的女友)也在聽我的聲音”,暗示自己已經有女朋友。

隨後,在節目第二部中談到戀人爭吵問題時,鄭敬淏說:“我從不和女友吵架,和現在交往的女友也從未吵過架”,進一步引起了聽眾的興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