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大台北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大台北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大台北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國際風箏節 七彩風火輪炫目
Sep 29th 2013, 00:41

自由時報 – 

今天發送六百份主題小風箏

〔自由時報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昨天、今天兩天在石門區白沙灣舉行,共有國內外二十個團隊、一百五十位風箏達人齊聚競技,各國特色風箏將天空點綴得燦爛繽紛;今天將發送六百份主題小風箏,邀請民眾一起放風箏同歡。

市長朱立倫昨天偕同多位地方人士出席開幕式,眾人共同施放七彩風火輪的造型風箏,重溫兒時放風箏的樂趣;朱立倫在放風箏之餘,也不忘推銷在地美食「萬里蟹」。

昨天是風箏節的首日,吸引近千名遊客到場觀賞,除了有各國特色風箏迎風飛翔,主辦單位也情商由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授權,8+特技風箏隊創作的「史豔文」與「藏鏡人」造型特技風箏在空中「比武」;精湛的放飛技巧加上震撼人心的配樂,逼真程度讓觀眾大呼精采,猶如觀看布袋戲在空中武打的橋段。另外,夜光風箏表演也讓民眾印象深刻。

特製求婚風箏 達成使命

配合今年風箏節主題「遇見『箏』幸福」,主辦單位發揮巧思讓民眾遇見「真幸福」,為一對交往十二年的情侶特製求婚風箏;男方昨天拿著風箏向女友下跪求婚,在近千名遊客的見證下,女友感動落淚、欣然同意。

文化局表示,今年有澳門和瑞典的風箏團隊首度來台表演,澳門的「河馬風箏隊」帶來象徵家庭和諧的河馬家庭軟體風箏;瑞典隊Andreas帶來瓶子造型風箏、以上班族生活為概念的串式風箏;其他如國際風箏設計大師紐西蘭Peter Lynn的魟魚、章魚等大型氣囊風箏、日本隊的臉譜風箏等,都是國內少見的風箏,呼籲民眾把握今天前往觀賞。

捷運紅樹林站有免費接駁車

風箏節活動的交通方式:今天在捷運紅樹林站有免費接駁專車到石門白沙灣,去程從上午九點至下午兩點,回程從下午兩點至六點,約半小時一班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taipei1_20130929.600_17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