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求助] 這樣的父親:
Apr 28th 2013, 15:4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這樣的父親
Apr 28th 2013, 22:55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的父親

時間Sun Apr 28 22:55:39 2013

剛剛姐姐跟媽媽爭執了一下 姐姐很難過的到房裡大哭 爭吵的原因是因為姐姐要結婚了 可是婚宴不想讓爸爸參加 今天我跟媽媽陪姐姐與對方家長媒人吃飯 媽媽與媒人提起這件事 姐姐知道後很生氣,回來後跟媽媽反應 其實看他們這樣,我很難過 我是支持我姐的想法,不要給他去 我媽是說他再怎樣也是我們父親,如果宴客沒去,怕對方說話,以後姐姐嫁過去別人會說\ 閒話 可是有這樣一位父親我們倒寧願沒有 他,真的不配當一位父親 沒有盡過責任,總是媽媽一肩扛起 偷吃,玩女人,喝酒,酒品差,有錢在他口袋就通通花掉,沒有為家庭負起任何責任,他\ 現在每天就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在外游手好閒 家裡所有開銷都不用負責 每天在公園跟其他人喝酒跟其他女人摟抱,一有錢就裝闊裝大爺,尤其他的脾氣爛透了,\ 常常與人有過節 有這樣的父親真的很丟臉 我們一致認為他會在喜宴上喝酒鬧事 尤其姐姐又是自尊心很強的人 我真的覺得不該讓他去喜宴 看到這樣,我也好怕我以後結婚是不是又要在重演一次,還是要等到他不在了以後,我才\ 有辦法結婚, 我看姐姐哭,我好難過,為什麼我們有這樣一位父親 不要問說為什麼不離婚,很久之前我媽有提,但他說要離好啊,但要給他一大筆膳養費 現在,我媽確怕他會做出一些事,例如放火燒房子(有發生過)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8.124

ice0110:不給他去他就不會去? 04/28 23:0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