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討論]對方的想法?我的心被她亂到很晃...:
Apr 28th 2013, 15:4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對方的想法?我的心被她亂到很晃...
Apr 28th 2013, 23:23

作者dilai21526 (DylanLai 阿笛)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對方的想法?我的心被她亂到很晃...

時間Sun Apr 28 23:22:58 2013

對方是個入公司五個月的GIRL,原本對她沒感覺的。 相處一開始只止於公事上的互動,但因為在同間辦公室, 所以也知道她已經很多追求者,個性大方且活潑, 但她前幾個月(忘記什麼時候)開始,開始在公司鬧說喜歡我、玩假裝是情侶的戲碼 原本只覺得沒什麼,只想鬧給大家笑,而且大家都很捧場XD 因為前年結束一段戀情,十分受傷...也因為內分泌失調皮膚變很糟... 自己也對這種事很看開,被她鬧就當作是在開玩笑,現在的我怎麼有人會喜歡。 但是在前幾個禮拜,她因為公事而有些挫折,開始從安慰她到用LINE聊天聊很久, 有說只要我約她都會出去,當然直接約出去看過電影吃飯過, 漸漸地發現...已經忍不住開始在意她, 我的心已經因為她那天的眼淚而起了漣漪... 覺得現在她心情還是在朋友而已,因為有些時候,也不會主動找我, 所以看的出來其實對方沒有這個感覺,在公司真的都是玩笑話, 但我已經開始想要從鬧著玩慢慢變得認真... 當然目前也沒有一下子就改變相處的模式,怕會嚇跑她,這樣連同事都難做, 但身邊友人的建議很兩極... 有的說慢慢來,怕對方嚇跑;有的說喜歡就開口,用對方法還可以退回朋友? 因為她有接受我的建議把一個勾勾纏的追求者給勸退, 也會想說是不是其實不想交男朋友? 對方還在觀察有沒有更好的對象,而那些就真的只是玩笑話?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嗎?好好勸勸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53.147

alfadick:慢慢燉這鍋湯,請沉住氣 04/28 23:3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