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籃網面臨淘汰 華勒斯怨角色定位不明:
Apr 28th 2013, 15:41

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籃網面臨淘汰 華勒斯怨角色定位不明
Apr 28th 2013, 10:35

ETtoday –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在季後賽首戰大勝對手芝加哥公牛後,後續接連3戰竟都以輸球收場,球隊面臨淘汰的危急邊緣。陣中明星前鋒華勒斯(Gerald Wallace)又再度傳出對於自己在球隊中的「角色定位」不明感到失落,直言遭對手公牛抓住弱點猛攻就是輸球關鍵。

「我真的不能告訴你,我在球隊中的角色是什麼,對此我真是毫無頭緒。」華勒斯在先前第3戰輸球時,曾向媒體如此透露。

華勒斯的困擾其來有自,在對上公牛的系列賽開打時,籃網教頭卡利西摩(P.J. Carlesimo)就曾表示,「球隊想贏球一定不能少了華勒斯的助拳。」而首戰籃網以17分之差拿下勝利,華勒斯貢獻14分的表現,也起到了一定的關鍵作用,但是後續兩場敗仗,華勒斯在關鍵時刻都無法上場貢獻,也讓他出現了反彈聲浪。

28日籃網再度於「3度延長賽」後不敵公牛,面臨1勝3敗瀕臨淘汰邊緣的窘況,不過華勒斯全場拚戰超過48分鐘,表現總算有些回溫,全場拿下17分、9籃板、4助攻的表現也證明了自己仍有打硬仗的本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