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五點雷龍 體色變鮮豔(求專家)
Apr 28th 2013, 19:00

請問一下

我之前在魚店買了一隻約十五公分的 五點雷龍

在魚店看的時候 他整隻白亮亮的 像一隻白蛇一樣

可是後來我把它放到我的魚缸之後

他竟然變黯淡了, 然後黑色的紋路也出現了

後來

我發現,只要我有驚動魚缸,或是他要上水面乎空氣的時候

他會變成我之前在魚店看的時候一樣 白亮亮ㄉ

然後之後回到水底 又慢慢浮現黑色紋路

===============================================

可是我後來在魚店裡面看,他的 五點雷龍都是白亮亮的耶?

為什麼一到我魚缸 他就喜歡變暗?

有甚麼辦法可以讓她 一直白亮亮的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