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警大甲組(選系.升學.升遷)問題
Apr 28th 2013, 19:36

我是今年申請警大甲組考生,國數英自56(應該能上吧...)

想要請教幾個問題(問題蠻多的),希望是在職警察,或是很懂這一塊的高手,因為爬了很多文都不是我要的資料,如果我問的是不便公開的資訊,
也希望能私信到我信箱:zxcvbnm08091@yahoo.com.tw
感恩

1.選系問題

我對刑事.鑑識.交通.消防都有興趣

但我還是想知道之後這四種類型警察之後上班是怎樣的規則(想知道警察的輪班制度)?

大致上負責怎樣的案件?刑警有沒有不用動槍的?鑑識有沒有做研究的(研究檢驗技術)?交通是否要整天處理車禍?消防一定要打火嗎?(希望回答者能多舉例,讓我能明白些,麻煩您了)

還有就是,唸甲組的警察有沒有機會轉到司法的跑道,如當法警.典獄長等?

2.研究所問題

想知道警大畢業讀研究所大致有什麼幫助?薪水變多?升遷容易?增加專業能力?純粹做研究?

3.升遷制度

請問當上警察後的升遷方式如何,看不太懂網路上片面的資訊,想知道"考績.特考.年資"對一個警察在薪水跟升遷上有什麼影響?希望能給我完整的資料(多一點沒關係)

以及希望能有特考的通過人數比率等資料.還有不同階級的警官大約負責到什麼程度的工作?(先就"二線一星"~"二線四星"這四種階級來說明)

--------------------------------(分隔線)----------------------------------------------------

很感謝回文大大能看到這裡,也許我問的東西太過現實

但這些都是我確認自己想當警官後所困擾我的問題

希望能得到您細心的回答,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