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這是在拍戲嗎????
Apr 29th 2013, 12:28

作者restheart (想要多給自己一些機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這是在拍戲嗎????

時間Mon Apr 29 12:28:54 2013

※ 引述《x1111113 (Familiarity breeds....)》之銘言: : ※ 引述《restheart (想要多給自己一些機會)》之銘言: : : 我是快滿31歲的女生 男友小我四歲 我們交往快一年 : : 說好明年要結婚了 他的儲蓄也有三百萬 : : 因為他知道我家境不好 我跟我媽都希望可以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住 : : 所以他努力賺錢 想要買房子給我們住 : 原PO有個很好的男友 : 不但很上進有能力(指儲蓄三百萬) : 也非常的愛原PO(努力賺錢想要買房子給原PO住) : : 我的薪水都拿去養家 付全家的開銷 保險費 助學貸款 : : 我工作八年 自己只有十幾萬積蓄 : : 我有跟他說 等我家債務還完 我也會幫忙出房子錢 : : 因為他家沒有負債 所以他答應我 : : 他的儲蓄可以先付房子頭期款了 也已經邊在看房子了 : 雖然原PO生活充滿辛苦 : 不過助學貸款還了八年也應該還得差不多了 : 這邊養家的細項提供不足 : 但依照文中八年有十幾萬積蓄 大概也是可以打平吧 其實還有負債一些 只是我媽怕有緊急用錢時 所以留了一些錢在身邊 沒有把積蓄還到一毛不剩 但是就是急用外的錢還是要努力拿去還錢 : 眼看著原PO夢想中那種安穩幸福快樂的日子即將來臨 : : 他對我一向熱情 溫柔 呵護 : 好男友無誤 (蓋章認證) : 接下來根本是超展開劇情 : : 結果這兩天我感覺他對我語氣不好不耐煩""好幾次"" 有的接近快大罵出來 : : 我就生氣不滿 跟他說他對我態度不好會減少我對他的愛 : 他為什麼語氣不好太不不耐煩 : 是不是兩人有爭執 我有問他 跟他溝通 我問他我有做錯什麼嗎?他說他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對我 : 爭執的點是甚麼 : 兩人的感情在爭吵間已有消磨 : : 結果他脾氣消了後 他後來開始哭泣 : : 跟我說 他為了要給我驚喜 買房子給我住 給我更好的生活 : : 所以他把三百萬都拿去買期貨 全賠光了 : : 我真的傻眼 : 大家都傻眼 : : 這不是一般投資人都知道不能做的事情嗎 : : 看著他痛哭 我突然放空了 我知道我不能責怪他 因為他是為了我 : : 但是 我已經到了被逼婚的年紀 快要高齡產婦了 : 這裡可能有一些政治正確性的問題 : 本來結婚生子還是幹嘛幹嘛 哪有甚麼標準時間 : 雖說年紀越長生孩子會有一些相對風險沒錯 : 但 這也沒辦法啊 事情都發生了 : 既然妳男友當初為了妳努力賺錢還備妥頭期款 : 那麼現在一起吃苦似乎也不是這麼強人所難 我覺得 我在意的是他對我的態度 我也都安慰他錢再賺就有 : : 之前就一直都跟他說明年再不嫁生孩子 我壓力很大 身旁的壓力 : : 結果他跟我說 反正他什麼都沒有了 我對他又沒感覺了 不然我們分手好了 : 重點:他要跟妳分手!! : : 說完這件事後 他平靜後 我覺得他現在對我有點冷淡 跟以前差好多 : : 是他不愛我了嗎? : 有可能沒之前愛了 : : 還是他氣我是我害他孤擲一注 賠光了積蓄 : 如果是這樣,這種會牽拖的傢伙是不是妳該考慮一下兩人的可能 : : 我們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破滅了?? 我好難過 : : 我很愛他 我希望他永遠也都那麼愛我 : : 沒有錢可以結婚 我也好煩惱 我後年再嫁都33、34歲了 : : 我該怎麼辦? 心情好差 沒有人可以傾訴... : : 我這個年紀了 卻看不見兩人的未來 我該何去何從..... : 整件事情通篇看下來除了有一點莫名其妙 超現實 : 以及 期貨風險高真的不要胡亂進場之外 : 妳真的有看過男友存款證明嗎? 其實也是聽他口頭說 但依我對他的了解 他是個很單純的人 不會騙我 : 如果有,錢都賠光了的證明也罪證確鑿嗎? : 因為我覺得他只是想分手編造出這一段故事罷了。 分手才是讓我難過的點 如果他真的想分的話 因為我真的認定就是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95.199

yuenblack:分手才是真的啊,理由是甚麼不重要(′・д・)y-~ 04/29 1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