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說怕跟我結婚會後悔
Apr 29th 2013, 12:22

作者efron (efr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說怕跟我結婚會後悔

時間Mon Apr 29 12:22:08 2013

※ 引述《gisela514 (菈芬朵)》之銘言: : 文應該會霹靂無敵長,慎入 : 交往已經6年了,他30,我26 :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雙方都需要盡力橋時間出來見面 : 但是常常因為某些原因(他喝酒睡過頭之類的),讓我的假日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 今天(星期日)又發生了一樣的事情 : 後來我還是跟朋友出了門,他來載我回家的時候,表示應該要好好把事情講開 : 他說,他知道自己有很多行為會讓我不高興,他也不是故意的,但他就是無法去改變 : 看到我因此委屈,他也為我感到很不值,因為我真的對他很好,兩人相處的時候也沒問題 : 然後他坦承,他知道我們的問題在於相處時間,如果住一起搞不好可以好轉 : 但我唯一能跟他同居的方法只有結婚,但他就是無法踏出那一步,因為 : 他怕他跟我結婚他會"後悔" : 而且他現在在做業務工作,他覺得這不是一份能顧家的工作,所以只要在幹業務 : 他就不太會想要結婚 : 他覺得,他想要找的結婚對象就是跟他不論在玩或在相處或在家人方面都很契合 : 我符合後面兩項,但是在玩方面跟他是天差地遠 : (我是宅女,放假的時候我只要在家滾床看電視PTT就好,但是他就是怕寂寞,不喜歡在家 : ,會想要跟朋友去喝酒、唱歌,但是這些事我都幾乎沒做,就算去夜店我也是在"觀察"他 : 人,然後擺擺手腳假裝自己有在跳舞這樣) : 但是他也不想因此分手,因為我之前說過,如果分手,我會把一切都切斷,老死不相往來 : 可是他覺得他自己有很高的機率會後悔分手這個決定,但我又不給他挽回的機會 : 談話的後來本來是說,如果他工作不變,那他想結婚的年齡是32歲,我覺得ok : 但是最後他又說,叫我不要催他,他需要時間好好想一想(前述這些他大概想了一年多) 你該慶幸他現在就講這麼明,而不是哪天結婚後告訴你他遇到真愛,哭著告訴你 當初本來就不想跟妳結婚,只是迫於你的壓力不得不結。他現在不跟你分手, 還不就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怕寂寞一定要去夜店,喝酒唱歌,才能排遣,簡而言之 就是沒玩夠,女朋友在他心中的比例不重,反正宜室宜家乖乖的不會跑,想一想只是藉口 他只是在騎驢找馬。 : 最快今年底會給我答覆,告訴我他到底想不想跟我結婚 : 他要試試能不能想出如果我們結婚後的生活是會怎樣 : 說實在,聽到他說他怕他會後悔那邊我腦袋就炸掉了 :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摩擦就是因為相處時間太少、不搭的問題 : 如果只要婚後住在一起,所有麻煩都可迎刃而解 : 但是他現在卻說他當然知道,但他就是會怕,會怕自己後悔,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被否定了 : 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都蕩然無存 : 剛剛在這裡跟女版看了一堆男生恐婚相關的文章 : 看到不少人表示"不是不想結,是不想跟你結",我整個人大哭 : 現在他叫我給他半年想想,我覺得如果他說他不想結,我們應該也就完玩了 : (而且我覺得這機率很大) : 我知道我該給自己一個停損點,本來還自己默默設在明年,但是現在實際遇到了 : 我發現我真的不可能那麼豁達 : 畢竟我真的很依賴他 : 畢竟我真的很沒自信能夠再找到一個容忍我、容忍我家人的人 : (事實上,我根本不覺得我還能交到男朋友) : 畢竟.........6年了......... 最快今年給你答案,一拖兩三年呢?最後分手了他還告訴你,反正我已經先給你打預防針 都告訴你我不想要結婚,現在分手了你不能怪我,你今年26,再牽扯下去也要三十 你要耗費青春在這樣的人身上?他說怕跟你結婚會後悔,代表你在他心中根本就是一個 不確定,況且對方都講這麼明了,你卻還要給他半年時間讓他想,你的忍耐度也太高了 拜託你,不要怕分手就交不到男友,交不到又怎樣,你人生的價值就只建立在男人身上 嗎?你也知道了,不是不想結,是不想跟你結,就算最後你倆真的結婚,這種婚姻 你覺得幸福的可能有多大?六年認賠就算了,不要賠上你往後的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0.157 ※ 編輯: efron 來自: 114.34.30.157 (04/29 1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