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Farm Ville 2的鄉村博覽會?
May 6th 2013, 13:10

作者Jabez (當暴風雨來臨....)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Farm Ville 2的鄉村博覽會?

時間Mon May 6 13:10:16 2013

爬了一下文, 好像沒有找到相關的文章 是說最近的鄉村博覽會, 有板友沒參加到的嗎? 我都種了好幾天了, 強者我朋友今天才跟我說她沒有博覽會的推車 也就等於無法參賽 XD 不過很奇怪啊, 我明明記得是某天早上松夸農場的華特開著小卡來 小卡後面拖的就是博覽會手推車 強者我朋友卻說沒見過小卡拖來手推車...... 我也無法回答她原因 重點來了:強者我朋友想要寫信去向官方詢問 不過我們英文都不好, 不知道鄉村博覽會的英文怎麼寫 XD (是像鋼鐵人裡面 STARK EXPO 那樣的寫法嗎 XDD) 懇請強者不吝分享賜教 然後強者我朋友真的不是我(遮臉) -- 臉書板第一篇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8.244 ※ 編輯: Jabez 來自: 118.166.148.244 (05/06 1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