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頭髮細軟又少扁塌那該怎辦?
May 5th 2013, 18:50

你和我都有這方面的困擾,而我自己的頭髮是屬於較容易出油

的髮質,我的髮質很細又很稀疏,且超嚴重的掉髮,每次洗頭

總是掉一大搓的頭髮、數也數不清、自己看了都很恐慌;每到

下午一刻,我的頭髮總是油通通的,根本就走不出門,而且越

出油就掉的更多,我也曾使用過各種生髮產品沒效又貴,想植

髮又覺得太貴;後來公司的同事看到我頭髮很油又掉的很稀疏,

於是就介紹我用一種天然生技的 眾鼎-植原 洗髮精,反正光是

這個頭髮,前前後後不知也花了我不少錢,心裡想說本來平常

就要洗頭,現在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我就下定決心就請同事

幫我訂一組來用看看,使用到現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頭髮已

不再出油了,且也變的有比較密一些,髮質也變的很烏黑更健

康,連我頭皮兩旁的髮際線也長出了不少的細毛髮,外表看起

來也比以前年輕很多,用完後想說自己買不用再麻煩同事,我

自己也在網路上搜尋到 ~ 眾鼎-植原的官網,點進去之後,發現

價錢也很公道,比我先前使用那麼多的洗髮精還要來的便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poku 的頭像
    newspoku

    2016韓劇 38師機動隊】電視劇 38師機動隊劇情&人物介紹~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小宅戲劇週記38師機動隊線上看 - 38師機動隊線上看免費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