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電影世界
udn電影世界: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電影新片上檔資訊、演員動態、幕後花絮。
「怪獸」12年後回春 大叔繼續獻聲
Jun 6th 2013, 18:48

比利克里斯托在「怪獸大學」記者會上講到自己上大學時同學都是大導演,只有他只是個喜劇演員,感覺很難融入其中。
(記者馬雲/攝影)
雖然大眼仔與好友毛怪12年後重登銀幕反而變年輕,回到了大學生活,但繼續為兩位角色配音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和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兩位好萊塢喜劇明星卻均已是年過60的「大叔」,兩人也在本片記者會上回憶起自己的大學時代。

諧星比利克里斯托畢業於著名的紐約大學電影導演系,不僅是李安的學長,也是大導演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的同班同學,不過他卻像大眼仔在「怪獸大學」中一樣,感覺自己像「走錯班了」。他說:「我記得我們班的導師是著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當時我們都叫他史柯西斯教授,我感覺我的同學們都很有導演才華,而我心思卻全不在此,每天放學就去參加戲劇社,我從那時起就是個愛表演的小丑。」

約翰古德曼感嘆道:「我的大學生活可沒有那麼高端,也沒有明星環繞,我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學什麼,曾經還想過當體育運動員或教練,直到我在一家普通大學裡參加了戲劇社,才發現表演是我的最愛。」

克里斯托雖已65歲,片中聲音聽起來依然那麼年輕活潑,他玩笑說拍攝過程配了很多個版本,還有為大眼仔的父母和姊姊同時配音:「那場戲是大眼仔的父母和姊姊送他去學校,是開學的第一天,後來我看到現在的版本不幸把這個剪掉了,我覺得同時為一家人配音很有趣。」他也表示配音時只見過古德曼,其他還有哪些演員參加完全不知道,直到看到成片他才發現:「天哪,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居然也參加配音了!而且她配音的女校長好嚇人啊!」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配音的女校長,不論是外形或聲音都很駭人。
(圖:迪士尼提供)

大眼仔在片中面臨失敗帶來的低潮,而為他配音的克里斯托覺得他到現在也沒走出這種「低潮」。同是老一輩喜劇明星,約翰古德曼最近幾年片約不斷,連續出現在去年賽季大熱的「機密真相」(Flight)、「亞果出任務」(Argo)、「人生決勝球」(Trouble with the Curve)中,而克里斯托卻作品寥寥。在被問及近況時,他說:「我在失業中,古德曼去年居然拍了八部電影,我羨慕嫉妒恨啊!」

比利克里斯托在「怪獸大學」記者會上講到自己上大學時同學都是大導演,只有他只是個喜劇演員,感覺很難融入其中。 / (記者馬雲/攝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配音的女校長,不論是外形或聲音都很駭人。 / (圖:迪士尼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