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想去澳洲一年...?
Jun 15th 2013, 22:42

作者mrcat (貓先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想去澳洲一年...?

時間Sat Jun 15 22:42:26 2013

我也見過一對 高三交往得太甜蜜,大學沒考好,兩人說好了一起重考, 結果女生改變主意,去大學報到了, 留下男生在重考班繳報名費苦熬。 然後嘛,you know... 另外像電影《愛的麵包魂》也有類似的抉擇。 去「追夢」的那個選擇,或許沒有可以非難之處, 但是說「放開手還會在身邊才是你的」未免太高調。 真這麼豁達還談什麼戀愛,都不該吃醋不該酸楚不該對方的未來沒有我囉。 還不如說你出現得太早,她還沒玩夠,還沒看夠這世界, 你對她的牽掛,還不足以讓她心甘情願,重新規劃兩人份的夢想。 她其實沒那麼愛你。 今夜,為你點唱江美琪這首 《我多麼羨慕你》 作詞:姚謙 作曲:張洪量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mrcat 來自: 123.192.194.197 (06/15 23:10)

sheau74:推這篇 06/15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