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ONE_PIECE 板
Re: [新聞] 漂亮章魚別亂摸! 鮮豔外表致命劇毒
Jun 23rd 2013, 06:21

作者moonh4 (山塔納的指甲垢)

看板ONE_PIECE

標題Re: [新聞] 漂亮章魚別亂摸! 鮮豔外表致命劇毒

時間Sun Jun 23 06:21:30 2013

大約一年前我還在澳洲的時候.... 當時住在沿海小鎮,所以騎車去海邊釣魚是大家閒暇時的消遣 因為所處的小鎮周遭海洋生態豐富,能帶超過50公分的大魚回家是稀鬆平常的事 運氣好甚至能釣到金目鱸或石斑,魟魚、海龜、鯊魚、海蛇也都釣過... 有天強者我朋友打來說他下班想去海堤釣魚,問我要不要+1 因為那時候剛買PS3上的雷射超人,為了攻破那些萬惡關卡讓我只想宅在家不出門 隨便拿了晚上想做菜這種理由呼嚨過去,我朋友和另一個德國小屁孩便自行出發了 在我死了五十幾條命卻卡在同一關,火氣慢慢上來尿意也慢慢上來的時候 強者我朋友用手機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http://ppt.cc/ySa8 ..................... ............ ...... ... 再見了好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68.83.163

bency:所以最後到底 RIP? 06/23 06:26

當下我看到照片反應是真的覺得完蛋了 不過他卻命大到不可思議的沒被咬... ※ 編輯: moonh4 來自: 202.68.83.163 (06/23 06: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p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